2017/08«│ 2017/09|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»2017/10
文字色の変化のON/OFFが出来ます。文字サイズ文字サイズ:大文字サイズ:中文字サイズ:小
02:23:01
我又回来了!!みんなさん^^
嘿嘿没有想到我又去看他们了…
这次是在PJ的〈Palm Square,JAYA ONE〉
因为那天在SgWang遇到fansclubの成员
她给了我们名片说是否有兴趣参加她们のfansclub
可以联络她们(她们都是小妹妹喔)哈哈!
然后我发现她们のfansclub t-shirt很好看(心动了)
就在当天签唱会后、晚上我就sms会长
问怎么样才可以买到那件t-shirt还有加入她们のfansclub
接着……昨天大概下午吧,会长sms我说
今天她们将会在《Palm Square的海螺餐厅》3.30pm集合!
她们也准备了蛋糕和花、要送给两位大帅哥*哈哈*
当时我就第一时间sms问大嫂要去没有咯…
到最后我们还是去了哇哈哈!(变粉丝了)
然后在目的地、我们直接去海螺餐厅跟她们报道啦~
也在当场买了fansclub t-shirt(RM20)
还有加入fansclub 会员费(RM30)*嘿嘿*
之后在几个小时里、大家粉丝们有聊天啦,拍照啦,
派传单(有关GMの),安排位子等等咯~
好像忙了整天 @.@ 都是为了‘他们’啦!~
不久时间快到7.30pm了,我们全部就在自己的位子等GM
粉丝们拿起banners、手机、相机++
会长也叫全部人再次喊口号
We'll never live without Golf&Mike
Pen Kum Lang Jai Hai Sa Mur Ka

以上泰文の意思是‘我们永远支持你们’
厉害吧?哈哈!气氛很热闹喔…
接着…他们到了现场 *yeah*(超帅的)
终于Mike没有戴黑眼镜~ 他的眼睛很大喔!
最精彩的部分要来咯……(对我们来说)
因为我们又耍心计、好像那天一样!
我们在大家很忙着拍照の时刻向他们挥手 *哈哈*
一样target在Golf先、他也一样四周围看来看去
最后还被吓倒的样子看到我们这里…(可能我们是唯一在挥手吧)
他当然有给回应啦,就是向回我们挥手~hehe~他很可爱!
当我们看到他被吓倒的样子时,我们也笑了(给他发现掉)
不久我们fansclubの可以上台和他们拍大合照(爽啊)
拍照完毕后、我们粉丝就回到海螺餐厅去(有抽奖喔)
没想到みんなさん~我竟然是第一位被抽到?!(我被吓倒了)
5位抽奖者就要上台领礼物啦,我咧?!(怕怕)
上到台就要说我的名字还有对GM说的话~
我竟然说了‘我爱Golf n Mike'(头脑空白咧)OMO
最后就得到他们のmouse pad,一张CD,海报,日历之类の
之后、他们又来到海螺餐厅…对粉丝们说谢谢
还有希望可以再来大马见粉丝们!(好开心)
[PM:Mike自爆说本人已经第二次来大马]
时间过得真的很快~他们要走了!
而且明天、他们的下一站将会去到Kuantan
辛苦他们了(一定很累吧?)*加油啦*
好了就写到这里~明天再upload照片在这里吧…


留言
发表留言










引用
引用URL
→http://suzuvsjapan.blog124.fc2blog.us/tb.php/14-a08f9fb8
引用此文章(FC2博客用户)
自我介绍

スズ

Author:スズ
年龄:19歳
性别:女
来自:マレシア
兴趣:コンセト、~追星

喜爱のアイドル:TVXQ,FT.Island,KAT-TUN,HeySayJump,Golf&Mike

PM: 日本は大好き~夢は日本で、Johnny's Family(KAT-TUNとHEYSAYJUMP!)のコンセトをみます。そしてTohoshinkiのA-nationもみたい!

MSN: susan_cherry@hotmail.com

最新文章
最新留言
最新引用
好友一览

HELLO SHINee ★

○o。☀"永遠的KAT-TUN。"
月份存档
类别
日历
08 | 2017/09 | 10
- - - - - 1 2
3 4 5 6 7 8 9
10 11 12 13 14 15 16
17 18 19 20 21 22 23
24 25 26 27 28 29 30
RSS连结
搜寻栏
RSS连结
连结
将此博客添加到连结